關於佳文

目前九年一貫教育的二段式數學是建構式數學,多元化方法的其中一種, 二年級、三年級還會出現不同的方法,其主要目的在讓孩子從不同想法、作法中,推理數學, 建構式數學剛開始孩 子會不熟,不能完全了解,都是正常現象。

不過要達到孩子能完全了解運用,需要多給予練習及操作具體事務。 學校數學一週僅三堂課, 共一百二十分鐘,時間非常有限,所以我們提供第二個學習場地:老師、教室、時間。 每個孩子都是您我的心肝寶貝,國小低年級的孩童,生活就是學習,有學習就有進步。讓孩子們在一個方便安全完善的活動空間,建立學習的興趣,是您我最大的心願與目標, 所以佳文安 親班,提供孩子暑期以及平日放學後的另一個選擇!

☆全新出發-
課桌椅,愛眼日光燈、1米安全走道、無論軟硬体設備、教材教具、現代電腦的設置或數學輔助教材、國語輔助教材,為孩子量身打造一個適合其身心發展的環境。

☆專業師資-
所有文理課輔班輔才藝老師,均接受完整之師訓課程,以及不斷的在職進修、自我充實,務求給予孩子們最專業的照顧與引導。

☆多元化課程-
語文,為一切科目的基礎;數學,則為科學之母。因此,佳文安親班,除學校課業輔導外,特別著重國語、數學、心算課程。 佳文安親班並提供許多才藝課,讓不同性向的孩子,都能得到充分的選擇與培育。

☆空間寬敞-
明亮的採光、通風良好的空調和寬廣的活動空間,讓孩子有個安全放心的學習環境,盡情地享受童年。 佳文安親班,離學校近方便又安全;佳文安親,在一樓接送方便,不限時間接送,學生家長方便又安心,專人到校接送,學生家長放心。佳文安親用心、家長安親放心、佳文照顧 最細心。

想你…是件很快樂的事;
見你…是件很開心的事!
愛你…是我們永遠的事;
把你放在心上,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!

佳文用心‧家長放心